机电工程系: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11-21

11月15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在1号教学楼208会议室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系党员参加。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带领与全体会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文。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主要工作,总结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实事求是、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全系党员教师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继续抓牢抓实第主题教育扎实做好当前教学和学生管理各项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促进系部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审核:姚咏



编辑:机电工程系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