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召开2019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动员大会

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11-18

2020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已经开始,为提高经济贸易系同学备战备考的意识,激发学生学习的斗志,经济贸易系于11月7日在3号教学楼316教室开展会计资格考试动员大会,由会计专业团队负责人余瑰老师主讲,全体2018级会计专业学生参加。

会上,余瑰老师强调了初级会计资格证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素养和能力要有信心,在做好备考的同时,调整积极的心态,努力学习会计专业知识。接着,同学们对自己的疑问之处进行提问,余瑰老师也一一做出详细解答,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有计划的学习,顺利通过初级会计资格考试。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有效的提高了学生报名率,增强了同学们积极备考的意识和应试的信心,为接下来的备考打下坚实的基础。(审核:余瑰)

编辑:何广强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