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组织酒店管理专业新生开展专业认识实习活动

来源:社会事业系    发布时间:2019-11-18

11月6日下午,社会事业系组织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赴安庆市碧桂园凤凰酒店进行专业认识实习。此次实习受到系部和酒店方面的高度重视。系部专门成立了实习领导小组,制定实习组织方案;企业专门抽调各部门技术骨干负责接待学生。

实习活动安井然有序。酒店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首先在大会议厅对全体学生进行了酒店组织结构、功能、发展现状的介绍,之后两个班76位学生分成前厅、中餐、西餐、客房四个小组,依次到相关部门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各部门负责人的现场展示和介绍,学生对酒店有了较全面的认识,了解了企业的服务管理过程,对专业建立了感性认识,开始了由熟悉专业到热爱专业的转变。( 图:李敏等  审核:杨厚松)

编辑:社会事业系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