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系:部署期末学生管理工作

来源:电子信息系    发布时间:2019-06-26

6月24日,电子信息系在2号教学楼203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部署期末学生管理工作。会议由系分管学生工作同志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分管学生工作同志对期末和暑假期间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布置,要求各位辅导员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切实做好期末各项工作。一是要求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同时要做好期末学生宿舍、教室安全隐患排查与卫生整治工作;二是要求开展有针对性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重点加强防火、防盗、防骗、防病、防突发事故、防传销、防网络刷单、“校园网贷”风险防范教育,尤其是要强化学生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及离校安全教育;三是认真做好毕业生档案转寄和毕业典礼准备工作,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四是做好贫困生资助工作,落实暑期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工作;五是认真做好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班级目标管理考核及辅导员年度考核等工作。

系分管学生工作同志强调,要高度重视期末工作,明确任务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及时将系部的期末工作要求和有关工作安排传达到全体学生,确保广大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要确保信息渠道畅通,遇重要情况,快速反应,及时汇报,妥善处理。(图文/陈秀云,审核/李跃花)


编辑:甘晨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