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学子荣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三等奖

来源:建工系    发布时间:2019-06-06

6月1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在浙江杭州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共79支高职院校代表队237名选手参加,建筑工程系17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学生曹多仙、张晓峰、谢祥瑞在激烈的比赛中沉着应战,冷静发挥,喜获团体三等奖。

建筑装饰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共分三个赛项,包括施工图深化设计,工程量清单计算和施工组织设计,考核范围广、难度大,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老师的辛苦付出和同学们的努力,大赛之后,参赛组师生表示,将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深刻体会“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真谛,稳步提升教学质量,争取在明年的各项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审核:陈月萍)

编辑:孙晨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