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开展期中座谈会

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5-09

5月8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在三号教学楼415教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系分管教学管理负责人、系团总支书记周静妍、系教学秘书李专及各班级同学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座谈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同学们畅所欲言,就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困惑交流了意见和建议。现场的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同学们在教学、日常生活中等方面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并同意在今后的工作中采纳实施。同学们对学校教学管理、后勤工作和个人成长的客观认识、理性分析,充分展示出该系学生的主人翁责任感和成熟睿智的思想意识,令在场的老师无比欣慰。

     本次座谈会使师生之间由了更好的沟通和交流,使老师能够更直观地了解到学生在教学生活方面的关切需求,从而更好地进行有的放矢的进行教学活动。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