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毕业班教材费结算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4-09

各系部:

为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请各系部完成2016级毕业班书费结算的相关工作。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信息核对。核对2016级毕业班教材费用结算表相关信息。主要核对班级、姓名、学号等,查阅费用收支情况。对核对信息不一致的,在纸质版中在备注栏标注修改。对核对信息有遗漏的,纸质版中空白处标注添加。对转专业、复学、入伍、退学等特殊情况的,在备注栏标注具体时间(如入伍时间+退伍复学时间)。对结余费用有疑问的,请辅导员于415日前到教材科核查。

二、银行卡确认。教材费实行按实结算、多退少补,结余费用必须打卡,不发放现金。通知本系毕业生检查入学时学院配发的建行卡是否在用。如遗失注销需返校时到建行安庆石化支行办理新卡并激活,然后登陆学院网站信息查询窗口,点击财务信息网上查询系统(http://10.0.1.111/xs78.asp)修改个人卡号信息(必须在校园网内登陆),并到辅导员处登记,由辅导员汇总后集中到教材科备案。未登陆修改、未激活银行卡均无效。新办理的建行卡号备登记案需截止日期为510日。

三、材料报送。教材费用结算表打印核对后,各班辅导员、系部教学主任签字,盖系章,与电子版一并于2019415日前交教务处詹鹏老师。

特此通知。

教务处   财务处

201948

编辑:YSJ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