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举行2019年质量工程项目阶段性检查及结题验收评审会

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4-02

3月28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在3号教学楼515会议室就安徽省高等振兴计划及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举行阶段性检查及结题验收评审会。评审会议聘请了王瑛、王似保、余瑰等三位老师担任评审专家,会议由系教学管理负责同志主持,经贸系主任朱重生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教学管理负责同志介绍了阶段性检查和结题验收评审的相关要求,随后评审专家组对本次15项课题进行评审,经过严格的评审,专家组对于结题验收的项目给予自查结论,对于阶段检查和延期结题的项目给予改进意见。专家组表示,本次参评的课题大部分实现了预期研究目标,但少数课题材料在内容、格式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修改完善。

此次项目验收评审丰富了我系开展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的经验,为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基础。(审核/高飞)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