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到太湖弥陀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扶贫办    发布时间:2019-01-24

元月23日,纪委书记方天祜、副院长谭维奇一行30余名党员干部到太湖县弥陀镇长林村、圣迹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与贫困村两委座谈会上,方天祜、谭维奇一行认真听取了帮扶村精准施策、精准脱贫的工作举措和好的做法,详细询问了2018年度脱贫攻坚市际交叉考核工作的迎检工作部署和安排。随后,各帮扶干部纷纷进村入户,与困难群众进行了详细的交谈,还积极询问贫困户当前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同时对贫困户的主要打算和困难进行了逐一了解登记,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每到一户, 方天祜、谭维奇一行并都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    

走访慰问让贫困户家庭温暖过冬,幸福过年,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重视和关怀,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