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举行建筑制图大赛

来源:建工系    发布时间:2018-12-29

为促进课程改革创新教学方式,践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理念,在专业团队及授课老师的精心组织准备下,18级建工专业于12月25日上午举行了建筑制图(手绘)比赛。系分管教学工作负责同志及辅导员们观摩了比赛。

建筑制图(手绘)比赛使用绘图工具进行建筑工程施工图绘制和尺寸标注,检验学生徒手绘图基本方法和制图规范的掌握情况。本次比赛激发了学生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的热情,促进学生制图基本知识和技能的提高。经过紧张激烈的现场角逐,王会港、杨杰同学获一等奖;杜志敏等四位同学获二等奖;邓圆圆等六位同学获三等奖。赛后,系行政负责人陈月萍对参赛选手作品点评,并对专业课教师卢晨怡等的教学理念及教学方式给予肯定,希望下一步在全系推广,以更好地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审核:陈月萍)

编辑:孙晨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