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园艺系:召开省自然科学重点项目“蓝莓果渣中花青素提取纯化工艺的研究”结题预备会

来源:园林园艺系    发布时间:2018-12-29

12月26日,园林园艺系召开安徽省自然科学重点项目“蓝莓果渣中花青素提取纯化工艺的研究” (KJ2017A783)项目结题预备会。

会议邀请该系毕璋友教授、李萍副教授和其他5名专任教师担任专家,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项目主持人叶红玲就项目主要研究进展、完成指标以及产出成果等内容做了总结汇报,并由现场专家进行提问。

专家组肯定了课题各项任务研究取得的成绩,认为课题研究成果对有效解决蓝莓资源的利用率和蓝莓品种的筛选等问题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专家建议就创新应用方面做进一步提炼,以高标准做好结题工作。项目负责人表示要结合专家意见,继续做好后续工作。

(文、图/叶红玲 审核/毕璋友)


编辑:唐玲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