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系: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暨创业设计大赛初赛

来源:电子信息系    发布时间:2018-09-20

9月19日下午,电子信息系在2号教学楼203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暨创业设计大赛。系分管学生工作同志以及全体辅导员作为评委,共同观摩了参赛选手的作品。

职业组的同学们通过精彩的演讲及PPT展示从自我介绍、环境分析、目标制定、评估调整、备选方案等方面向大家阐述自己的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创业组团队则充分结合专业特点,利用互联网平台,创新思路,制定适合市场需求、可行性强的创业计划。随后,各位评委结合学生的表现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并指出比赛中学生存在的问题以及有待提高的地方。

通过此次比赛,增强了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使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发展方向,进一步激发了创业热情,坚定了大家敢为人先的决心。(审核:李跃花)


编辑:甘晨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