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布置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

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09-2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规范学生资助工作,9月19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在3栋教学楼510会议室召开2018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布置会。会议由系学生管理工作负责同志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系学生管理工作负责同志传达了学院2018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相关通知和要求,分别从评审标准、工作程序、报送时间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需要重点注意的事项进行了特别强调。要求各班级开展此项工作时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过程中一定要宣传、讲解到位,要严格把关,让符合评选资格的学生获得帮助。同时,要把资助与育人相结合,教育受助学生学会感恩,鼓励他们勤奋学习、励志成才,在全校学生中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会议还对开学以来新生军训、老生出勤卫生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

会后,系团总支书记就奖助学金名额进行了分配。各班级将按照本次会议要求积极开展本班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审核:朱宜娟)

编辑:经济贸易系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