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深入施工现场 开展实训教学

来源:建工系    发布时间:2018-09-19

9月17、18日,为加强实训教学,提高实训教学的质量,训练学生的现场管理能力,加强学生对施工一线的现场认识。建筑工程系按照教学安排,在龙山集团的高度重视与精心组织安排下,由谷业生经理讲解企业文化与重点工法,并安排了6名工程师作为现场讲解老师,且为每组安排了辅助安全指导教师,分三次深入施工一线(安庆市康熙河东侧棚户区改造工程)开展实训教学。

实训教学的主要内容:1、观看宣传片,感受企业文化,学习“样式雷”精神;2、听工程师现身说法,讲解标准化工地的建设要点与安全知识;3、参观单元户型样式,熟悉工程构造做法。

通过本次实训,学生与工程师的面对面交流,工程师的精彩解说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让学生真切感受到工地的建设魅力,切身体验一线的工作空间,学生收获颇丰,完美的完成了一次校内校外实训联动教学,丰富了实训教学的内涵,为毕业班的同学走向施工一线岗位打下坚实基础。(审核:陈月萍)

编辑:孙晨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