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系:召开“放飞梦想,逐梦前行”专题讲座

来源:电子信息系    发布时间:2018-09-17

9月13日下午,电子系“放飞梦想,逐梦前行”的专题讲座在二号教学楼举行。本次讲座主讲人为2009级北大青鸟班的胡齐贝学长。电子系主任胡章云、党总支副书记李跃花以及相关的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胡齐贝将他的经历展示给学弟学妹们。他分享了自己在IT领域成功的经历,讲述了自己以及身边同学求职过程中遇到的挫折和困难。告诫学弟学妹要把握好自己的每一天,掌握自己的人生未来。从现在开始,在学校里,考取与专业相关的专业技能证书,学习多个技能以及在学校担任学生会主席,礼仪协会的会长的经历,都成为了找工作时很好的助力。在工作业余时间,通过成人高考提升自身学历,争取考考取较高的等级的专业证书,参加比赛等方式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此外,胡齐贝还详细讲述了求职时候可能会遇到的情况以及应对策略,包括填写简历、网申、笔试、面试等技巧。告诉即将毕业的学生们,在机会来临之前做足充分的准备,沉着面对招聘季。在最后的提问交流环节,胡学长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此次讲座长达两个多小时,学长的丰富经验以及良好的建议使在场的同学都受益匪浅,给予在场同学很大的指导。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大家对本次讲座给了很高的评价。(审核:李跃花)


编辑:甘晨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