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社会事业系    发布时间:2018-08-11

8月9日上午,社会事业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王进在院监察审计处处长严延军、办公室副主任吴一鸣的陪同下到会指导。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高润霞主持。

高润霞首先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班子及个人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准备情况,并根据院党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代表该系党总支班子重点围绕“八聚焦八查找”,深刻剖析班子集体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随后,总支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解剖突出问题,大家在自我批评中做到“查摆问题不回避,剖析原因不遮丑、整改措施不虚泛”;在相互批评时做到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王进在总结点评时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有根据、分析原因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警示教育有成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通过民主生活会,党总支班子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增进了团结。他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坚守绝对忠诚、敢于担当奉献;严守党纪党规、严格履职尽责;树立良好政德、始终加强党性修养;加强班子合力、发挥整体功能。同时,他还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学院党委的部署上来;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有担当;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抓好系部党建工作。

高润霞代表系总支班子表态,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提升思想境界;二要拿出行动,积极整改不足;三要保持干劲,把“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的要求落到实处,努力克服困难,加快专业建设步伐,为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贡献。(图/汪江红   审核/高润霞)


编辑:叶林喜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