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建与发展创新研修班在复旦大学开班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20

7月20日上午,我院党建与发展创新研修班在复旦大学开班。党委书记王进作动员讲话。院长毕明生主持开班仪式。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宓詠致辞。我院纪委书记方天祜、副院长谭维奇出席。


王进代表学院对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本次研修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习要有高度,借此良好平台向知名专家学者学习讨教,提升格局、品味和定位。二是思维要有深度,希望大家学精悟透,拓展思维空间,提升思维品质,促进能力提升。三是实践要有强度,把学习培训期间掌握的新理论、新观点、新思想运用到学院党建和发展实践中,在实践中不断提高。

宓詠代表复旦大学对我院研修班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院重视干部教育成长表示钦佩,对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复旦大学的厚重历史和对作育英才根本使命、承担继续教育培训社会责任的不懈追求。他阐述了本次培训内容安排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参训学员静心学习,勤于交流,勇于实践,学有所成。

毕明生要求各位学员严守学习纪律,保持良好学习态度,注意自身安全,加强交流互动,深入思考总结,加强学习成果转化,推动学院工作提升。

本次培训为期四天半。中层干部、党务工作者、辅导员共71人参加培训。


编辑:姚盈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