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系:召开2018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来源:电子信息系    发布时间:2018-07-12

7月11日上午,电子信息系2018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在2号教学楼203会议室召开,研讨会邀请了来自安庆地区的兄弟高校和知名企业的专家共同座谈,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子系分管教学工作负责同志主持。

研讨会上,系分管教学工作负责同志向与会专家简要介绍了学院关于2018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指导意见,方案修订要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培养为目标的指导思想,结合学院办学定位,充分体现专业优势,积极探索和实践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在2017年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基础上,完成2018年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就各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依据、基本思路、修订过程、修订内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结合自己的专业领域、技术前沿、用人需求等方面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及课程体系调整等工作与专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提出了针对性的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系分管教学工作负责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各位专业负责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专家的意见表示感谢。同时,他要求各专业负责人要根据研讨会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方案修订,积极探索和实践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培养符合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审核:胡章云)


  

  

  

  

 

编辑:甘晨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