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10

7月9日下午,我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王进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毕明生、施运华、方天祜、占峰、谭维奇出席。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王进带领学习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背景、目的,对学院开展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需要,是解决当前党建突出问题的需要,是破解建设发展难题的需要,是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需要。

二是要深刻领会总体要求。要准确把握“讲忠诚”的深刻内涵,认真贯彻“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严纪律”的深刻内涵,把各级各类反面典型作为教材,引以为戒,明确底线红线高压线。要准确把握“立政德”的深刻内涵,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切实增加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和廉政意识。

三是要牢牢把握关键环节。要抓好“学、查、改、促”四个关键字,认真学习党章和共产党宣言,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查问题不足,敞开思想谈问题,敞开大门找问题,敞开胸襟讲问题;要彻底改,改彻底,制订清单、统筹结合、标本兼治抓好整改;要促作为担当,要在推动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服务安庆经济社会发展、深化教学改革创新方面勇挑重担,主动作为。

四是要加强领导注重实效。学院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要坚持党委统一领导、一把手负总责的机制,强化领导责任,抓住关键少数,突出统筹推进,着眼推动工作,把工作成果作为检验活动成效的重要依据。

纪委书记方天祜宣读了《关于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