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赴安庆中船柴油机公司考察调研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06-13

612日,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安庆职业教育联盟秘书长谭维奇带队赴安庆中船柴油机有限公司,就大师工作室建设、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考察调研,公司总经理徐先进热情接待谭维奇一行,并主持召开校企合作研讨会。学院教务处、机电工程系、社会事业系和联盟秘书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此次考察采取现场参观和研讨会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在现场参观环节,考察团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ACD320国家级重点科研项目室、行业大师工作室和用户培训中心等场所,现场听取了安庆中船柴油机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现状及近年来在机械制造领域取得的成绩。

参观结束后,双方召开了校企合作研讨会。会上,谭维奇秘书长和徐先进总经理就双方共建大师工作室、开展产学研项目、深化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研讨。谭维奇指出,共建大师工作室将充分发挥校企双方资源优势,不仅能有效促进学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学生技能水平提升、科研成果转化等工作再上新台阶,更能为企业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工艺改进等工作注入不竭动力,对校企双方具有重要战略意义。随后,徐先进表示,公司将抓紧时间研究大师工作室建设推进事宜,及时同学校商讨校企合作细节,争取大师工作室共建早日取得实效。

安庆中船柴油机有限公司建于1960年,隶属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是中船集团公司中小缸径柴油机制造基地和柴油机关键零部件保障基地,具有年产600台以上柴油机生产能力,产品广泛用于船用主机、船用发电机组、海工装备、电力推进系统、陆用电站等。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GB/T19001- 2008/1S09001: 2008新时代认证中心认证,2016年被评为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审核:张林)

编辑:余世建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