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爱武调研职教集团化办学:把握形势明确目标 不断探索改革创新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1-19

1月18日下午,安庆市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调研座谈会在我院召开。副市长王爱武主持会议,就职教集团化办学体制创新、生源、教育资源布局等问题与相关职业院校校负责人、部门负责人进行探讨与交流。

王爱武指出,职教集团化办学是2018年市政府重点调度项目之一,今年内必须破题。各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职教集团化办学工作,结合我市职教实际,准确把握职教集团化办学面临的形势,积极争取各方面的支持和参与,采取有效措施深入推进工作。要明确职教集团化办学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不断探索改革创新,促进全市教育均衡、优质发展,为我市产业发展培养一支蓝领队伍。

会议现场

我院党委书记王进,院领导施运华、毕明生、方天祜、谭维奇出席座谈会。市政府办公室、市高教工委、市教体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庆电大、安庆技师学院、安庆工业学校、安徽化工学校、安徽理工学校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听取建工专业负责人汇报

在汽车实训室考察

座谈会前,王爱武一行考察了我院建筑工程实训基地和中德诺浩汽车学院。(审核:吴一鸣)

编辑:汪菲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