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员养护林”活动

来源:机电系    发布时间:2015-12-10


  12月9日下午,机电工程系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员养护林”活动。院党委书记王进、院纪委书记方天祜出席仪式并参加劳动。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学生处、机电工程系相关负责同志及全体机电工程系教工党员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师生代表分别发言。办公室负责同志作动员讲话。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一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加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养护林活动,不仅仅是一项绿化校园环境的活动,更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活动旨在教育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对党性的认识,明确党的宗旨和纲领,发挥自身的表率作用,在校园中营造一种绿色、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劳动,大家为每一棵树苗进行了除草、整枝和培土,林地上的杂草被清除了,树苗的生长环境得到优化,“党员养护林”变得更加整齐漂亮。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