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生宿舍文明卫生大检查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5-12-05


  12月2日下午,副院长毕明生带队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工作,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各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检查活动重点是内务整理、宿舍楼公共卫生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毕明生来到学生宿舍仔细查看,和同学们亲切交流,认真听取学生对宿管工作的建议。他指出,宿舍管理工作是高校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校园文化建设和良好学风形成有着重要意义。他希望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学习意识,夯实专业思想,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努力创建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为今后就业创业打下坚实基础。他强调,宿舍管理功夫在平时,要充分调动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积极性,将阶段性检查和常态化管理有机结合起来,形成长效机制。

  检查发现,绝大多数学生宿舍内务情况良好,地面整洁干净,个人物品摆放有序,对老师的来访同学们能做到文明、礼貌。对于少数宿舍仍然存在的一些安全卫生状况较差的情况,检查组成员对学生现场进行了教育批评,并将组织宿管人员持续跟进督促,确保整改效果。(文/桂 骏    图/王晓林)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