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跃迪集团来院洽商校企合作事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12-03


  12月3日上午,河北跃迪集团新能源科技集团代表刘宝刚先生在望江县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院考察交流。院党委书记王进、院长孙晓峰在综合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会见了刘宝刚一行。

  双方就校企合作培养新能源汽车产业人才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友好洽商,在技术攻关、人才共育、基地共建、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河北跃迪集团新能源科技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集团拥有50项专利技术、9大系列21种产品和四大生产基地。其旗下的安达尔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我市望江县,主要产品为“安达尔”牌新能源客车和传统燃油客车,建成投产后年生产客车2万辆。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