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创新创业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5-12-03


    12月2日下午,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安庆市点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建的电商创新创业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3号教学楼316教室举行。副院长谭维奇、安庆市点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根莲出席。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经济贸易系负责同志、企业代表和30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谭维奇指出,校企合作共建的电商实训基地和“宜城e购”o2o平台的建立,体现了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宗旨,实训基地将会为社会培养更多理念先进、技能过硬的电商人才,为安庆本土品牌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谭维奇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快实训基地的宣传和推广工作,让实训基地走出校园,迈向社会,提高知名度和影响力;二要加快实训基地的建设工作,让更多的学生参与进来,努力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精神,为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三要尽快开展各项课程建设,为大学生提供培训学习、实战实习、创业孵化、辅导监督、管理培训等工作。

  经济贸易系负责同志介绍了电商创新创业实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和服务项目。实训基地以电商、财务、营销、物流四大版块为基础,开设了网络维护、美工设计、淘宝运营等8门专业课程,基地中心老师将在大学生实习和创业实践期间提供全程指导和帮助。

  杨根莲表示,点赞公司紧紧围绕创新、创业这一主题,着眼电商未来走势,关注新思想,新操作模式,根据安庆本土电商发展现实情况,结合企业、服务业、科研院所等电子商务力量,有效整合区域资源,构建区域电子商务创新的新模式与新机制建立了电商实训基地和“宜城e购”o2o平台,为本地经济发展和本地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在全场的高呼声中,谭维奇、杨根莲一起为电商创新创业实训基地揭牌。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