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纪委组织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纪委    发布时间:2015-12-01


  12月1日下午,院纪委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天祜主持会议,院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方天祜强调,中央印发《准则》和《条例》,是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举,对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党总支要以对党的事业和党员、干部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抓好《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宣传工作,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新《准则》和《条例》,确保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会议还就我院科级干部廉政档案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