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属高校教师系列中级职称评审会在我院召开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12-01


  11月30日,安庆市属高校教师系列中级职称评审会在我院召开。评委会主任、院长孙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管理人员办公室主任马自萍,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双伍,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书记陈发明,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叶中胜,我院副院长毕明生、纪委书记方天祜、副院长谭维奇及职称评审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孙晓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教师职称评审是一件大事,是学校一项常规性的重要工作,是人才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教职工利益密切相关,是备受教师、学校、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职称评审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强、专业性强的工作,在学校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杠杆作用和导向作用。在新常态背景下,既要创新评价机制和工作方式,更要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肃纪律,进行严密、科学、准确、公正的评审,使职称评审有利于师德建设、有利于专业建设、有利于队伍建设、有利于教科研水平提高,有利于职称政策的平稳过渡与衔接。孙晓峰特别强调了职称评审工作的纪律,职称评审要做到公平公正,对全员认真负责;坚持标准、宁缺勿滥;要严肃评审工作纪律,提高评审质量。

  会议认为,职称评审关系教师切身利益,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职称评审要重业绩、重成果,把好关,把真正优秀的教师评选出来。

  此次四校共44人申报高校教师系列中级职称。会议在分组审阅申报材料后,分文科组、理工组和医学组分别汇报初步评审结果。全体评委票决后,评审结果将报送市人社局专业技术管理人员办公室并在市人社局网站进行公示。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