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省级“双师型”教师认定评审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11-30


    11月28日上午,我院召开省级“双师型”教师认定评审会。院长孙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调研员许绪荣、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朱礼长,副院长毕明生、纪委书记方天祜、副院长谭维奇出席会议。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监察审计处、教务处负责同志及院认定专家评议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孙晓峰对省厅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省厅处室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他说,要把“双师型”教师认定这件好事办好,大事办实;要对照标准、严格要求、认真负责、精细操作;认定和评审工作要结合工作岗位、结合工作性质,对教师企业挂职经历要从严把关,强化政策导向;要将“双师”认定工作相关等级、专业界定好;认定结果要经得起检查、经得起考验。

    省教育厅专家在讲话中要求,“双师型”教师认定要严格对照标准,坚持标准条件,服从和服务于教育教学。并表示,今后双师认定将成为常态化,省厅有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做好师资培训服务工作。

    组织人事处负责同志在会上汇报了院级评定初审情况。此次认定结果将在评定后进行校内公示再上报省教育厅。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