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年招生录取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招就处    发布时间:2015-07-14


  日前,我院招生录取工作全面展开。2015年我院共计划招收普通高职生3900人,其中自主招生已录取423人;计划招收五年制高职生260人。为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学院专门成立了由院长孙晓峰任组长,副院长施运华、院纪委书记方天祜、副院长谭维奇任副组长的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计划管理与录取材料组、网络录取组、网络保障组、宣传及后勤组、纪检与安全组,分别负责相关工作。

  7月14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招生录取工作专题会议。孙晓峰、施运华、谭维奇出席会议。院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招生就业处及全体招录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孙晓峰对招生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认识到位;第二要确保目标,完成到位;第三,要明确责任,落实到位;第四,要抓好衔接,保障到位;第五,要严肃纪律,安全到位。他强调,必须严格遵守教育部相关规定,切实做到遵守章程、认真细读招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按章办事、做好服务、确保质量。

  施运华主持会议。他回顾了学院近年招生工作情况,要求各工作小组要履行好职责,做好应急预案。

  谭维奇分析了当前我省高职招生录取工作特点,强调要做好招生录取工作中交通、供电及网络等各项保障工作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对我院2015年招生录取工作各小组的人员分工和工作职责、招生录取工作程序和要求进行了详细布置。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