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职辅导员工作学年度考评会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5-07-09


  7月8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对各系部推荐的优秀专职辅导员候选人进行集中考评。副院长毕明生出席考评会并讲话。各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全体专职辅导员参会。考评组成员由组织人事处、总务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学生处等负责同志担任。

  毕明生在听完考核对象学年工作汇报后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在学生工作一线辛勤耕耘的辅导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按照“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建设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制定政策措施,落实责任分工,逐步建立起了一套辅导员选拔、培养、激励、发展机制,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显著。述职考评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相互交流的良好平台,希望各位辅导员正确认识自己的使命,明确自己的责任,正确对待年度考评工作,相信全体辅导员在学生管理这个大舞台上能够不断成长进步,努力提升我院学生工作水平。

  参加此次集中考评的优秀专职辅导员候选人是在个人总结、学生测评、系部考评的基础上产生的。辅导员们结合学院学生工作特点和自身工作实际,对一学年来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针对学生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创新以及个人感悟等几个方面,以PPT形式逐一进行了汇报交流,既有对本职工作的全面总结,也有对学生工作的深刻体会,述职汇报各显特色,精彩纷呈。

  考评组在认真听取各位参评老师的工作述职报告后,结合专职辅导员平时履责情况、现实表现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分。(文/余 锋  图/王晓林)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