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职成教学会调研组到我院调研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5-06-20


  6月19日,安徽省职业与成人教育学会会长金辉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调研组来我院调研。院长孙晓峰、党委副书记王进、副院长谭维奇热情地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在调研座谈会上,孙晓峰简要介绍了我院示范建设以来深化内涵发展的主要举措与成效,并结合案例重点解析了我院在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上的一些创新性探索与实践。王进结合区域产业发展,从主动、推动、互动、联动四个方面,对政府、企业、院校三方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中的职能和定位,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谭维奇就安庆职教联盟的运行机制和主要成效向调研组作了介绍,同时针对联盟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相关政策建议。相关系部、处室负责同志也分别向调研组介绍了实际工作中的主要举措,并针对一些困惑和问题与调研组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金辉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上的创新实践,并表示将认真总结和研究我院在实际工作中的一些典型案例,通过学会平台多种形式予以推广。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院与相关企业共建共享的实验实训基地。(文/张玉国 图/王晓林)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