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度公开招聘就业见习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者:邓子龙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422

根据《安庆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度公开招聘就业见习人员公告》要求,现就招聘面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3年3月11日(周六)

二、面试地点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1号教学楼203教室(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三、面试形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面试时间5分钟,满分100分,成绩保留小数点后2位(第三位四舍五入)。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

2.请各位考生务必于2023年3月11日上午8:00前到达安庆职业技术学院1号教学楼204教室侯考,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3.友情提醒:本次见习生招聘,主要工作为处室(部门)日常管理业务方面,非正式就业工作岗位(吃、住自理),待遇见公告;另外,已参加过见习岗位的人员不满足报名条件(见习就业系统有记录),请各位考生慎重考虑。

附:参加面试人员名单.xlsx

组织人事处

2023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