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学期 新气象 新起点 新征程 ——组织人事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邓子龙发布时间:2023-02-07浏览次数:253

2月6日上午,组织人事处在综合楼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回顾总结2022年度亮点工作,反思差距与不足,落实2023年重点任务。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组织人事处处长高润霞主持。

高润霞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上党委书记童宏葵和校长毕明生的讲话精神,着重解读了校领导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强调的目标任务,对照学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职业本科层次专业建设标准,就组织人事处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进行了阐释说明,对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新年度的党建、师资、人事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结合组织人事处的工作实际,高润霞勉励大家一是政治站位要更高;二是统筹引领要更强;三是业务钻研要更深;四是目标标准要更优;五是能力形象要更佳。希望大家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处室全体同志对各自思想进行了汇报交流,对本部门拟定的19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研讨,进一步明确了新年度的任务目标和努力方向。(文:张艳艳  图:李敏杰  审核:高润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