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做好我校2023年进人计划编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邓子龙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998

各教学院部:

为进一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围绕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心目标,结合学校实际,现就做好我校2023年进人计划编制工作通知如下:

一、编制原则

1.围绕目标,突出重点。按照学校建设需要,从职业本科专业建设需求出发,主要补充专业教学一线人员,重点是重点建设专业的人才需求。

2.注重质量,优化结构。努力提高进人质量,拓宽选人范围,重点引进具有企业行业履历、实践能力强的“双师”型潜力的应用型人才和高学历、高职称人才,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

3.从严从紧,合理进人。各教学院部要根据教学岗位的实际需要,合理确定人才需求计划,坚持可持续发展,杜绝盲目进人和攀比进人的现象。

二、编制要求

1.根据学校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并结合岗位需求情况、人员现状及工作量情况,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认真编制2023年进人计划。

2.强化对现有资源的挖掘和使用。随着学校专业调整,存在少数教职工专业不对口、专长得不到发挥及学历(职称)层次低不能满足教学科研岗位要求等问题,各单位在编制2023年进人计划时,要依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对现有教职工发挥作用情况、学历、职称结构等能否满足教学工作需要做充分调研,要通过进修、校内岗位调整等多种途径,充分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为学校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3.加强专业结构调整工作。从严控制进人计划,对招生计划萎缩专业和教师教学工作量低于全校教师平均教学工作量的单位,原则上不引进,防止结构性过剩。

4.各教学院部要将高层次和高技能型人才队伍建设放在首位,要将现有少量编制用于引进专业急需的人才。

5.请各教学院部根据工作实际,认真填写《安庆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人才引进)教师岗位表》,招聘岗位专业必须按教育部公布的专业学科目录进行填写。于2023年1月6日前将纸质稿和电子稿同时送组织人事处张艳艳老师。

注:本次编制范围为所急需的在编人员。

附:安庆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人才引进)教师岗位表.xls

 

组织人事处

2022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