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邓子龙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253

    12月11日-12日,我校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会如期召开。会议由校职评委员会主任、党委副书记、校长毕明生教授主持,校内、外21名教授组成的职评委员会专家、市人社局有关领导及校职称评审监察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毕明生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当前发展的重点任务,感谢各位专家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对本次职称评审工作的支持。他就做好2022年度高教系列职称评审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管人才。在职称评审中,要贯彻近期国家、省市相关政策和文件精神要求,要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深化高教职称评审改革,积极为人才成长搭建平台,做好服务,激发教师创新创造活力。二是要坚持师德第一标准。要把职称评审作为树立师德典型,对师德失范行为实行“一票否决”,引导广大教师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三是要坚持业绩导向。通过职称评审推行代表性成果、成果外审等多维度评价机制,评出主流价值观,发挥好职称评审在人才工作中“指挥棒”作用。四是要坚持公平公正。要强化纪律意识,确保评审结果公平公正,维护参评教职工的利益和职称评审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

职称评审现场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全体评委手机集中管理,并签订评审承诺书,严明评审纪律,独立评审。职称评审监察组成员进行全程监督,保证了整个评审过程的有序性、严密性和公正性。

经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的无记名投票,最终共有50位老师通过了评审,其中正高职称2人、副高职称9人、中级职称8人、初级职称31人。至此,我校2022年度高教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文/图:张艳艳   审稿:高润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