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开展2021年度安庆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申报三级岗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邓子龙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333

各学院,各直属单位:

根据安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安庆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申报三级岗位工作的通知》宜人社秘[2021]92号通知要求,现就我校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按《安庆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聘任管理实施办法》宜人社秘[2021]89号文件执行。

二、申报时间

申报时间:2021年11月30日前

三、申报材料要求

1、《安庆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推荐人选汇总表》电子版

2、《安庆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推荐人选申报表》一式三份

3、申报人获得的社会影响、成果、承担的项目(课题)等业绩及受聘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年限等有效证明材料复印件(彩印),复印件分类编制目录后装订成册。

附件1:关于印发《安庆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聘任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pdf

附件2:安庆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人选申报表.doc

人事处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