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开展2020年新进人员试用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邓子龙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417

各用人单位: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精神,为规范岗位聘用合同管理,学校将对2020年新进人员开展试用期考核工作。在全面了解新进人员试用期内师德师风、思想政治表现、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和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的同时,重点考核其对聘用岗位的适合度和履职尽责等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20年新进人员,具体名单附后。

二、考核程序

  1.本人填写《安庆职业技术学院试用期满考核表》,对试用期内的德、能、勤、绩、廉情况作出总结。

    2.用人单位根据新进人员试用期的综合表现,在有关部门参与下各用人单位具体组织实施考核工作,各用人单位要提前谋划,制定考核方案,明确考核形式。

    3.用人单位要明确提出试用期满考核是否合格,并出具试用期考察意见和公示结果材料。

三、考核结果的认定及处理

   (一)考核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两个等次。

   (二)试用期内,有下列情形之一者,认定试用期考核为“不合格”等次。

    1.试用期内,根据综合表现,不能胜任本岗位要求的;

    2.在政治、经济、学术、工作等方面犯有严重错误或违反师德师风,给单位造成较大损失或负面影响的;

    3.不遵守工作纪律、不服从单位管理和工作安排,造成恶劣影响的;

    4.发生违法违纪情况的。

四、其他要求

   1. 教师发展中心、教学督导与质量管理办公室参与专任教师的考核工作;学生处、团委参与专职辅导员的考核工作。

    2.涉及到安庆技师学院的教职工,请其所在人事关系的二级学院主动与技师学院对接,以技师学院考核为主,切实做好试用期考核工作。

    3.用人单位将考核结果等材料于2021年9月17日报人事处。

 

附件:安庆职业技术学院试用期满考核表.doc

附表:考核人员名单.xlsx

                                                                            2021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