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申报2018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论文检索及代表作学术相似性检测的通知

发布者:邓子龙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538

各系部:

    根据文件要求,凡此次申报者请在规定时间向组织人事处提交相关申报材料。

一、关于论文检索工作的说明

1.所有参评的三类及以上论文(包括SCI论文、EI论文、CSCD论文、CSSCI 论文和中文核心期刊论文等,三类论文中本科高校学报除外)原件、电子文件(PDF格式、WORD格式);

2.论文检索由个人报送相关部门检索,费用自付;

3.论文检索报告连同申报材料(按申报材料统一顺序装订)报送组织人事处。

二、关于学术相似性检测工作的说明

1.用于学术相似性检测的送鉴代表作(申报副教授职称者提供2篇、申报教授职称者提供3篇)电子文件(PDF格式、WORD格式)并提交纸质版鉴定论文与发表论文一致保证书。

2.《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成果相似性鉴定明细表》电子版。

3.学术相似性检测工作由组织人事处负责,检测费用由单位统一支付,如果超出篇数则由个人支付。

4.请各系在1116前统一报送至组织人事处,逾期拒收材料。

三、关于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的说明

1.申报者的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意见表按要求填写好单独装袋,袋子封面标注申报级别及学科。

2.代表作中隐去署名单位名称、作者信息等。

3.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意见表正反面打印,一式三份。

  

    说明:相关表格在组织人事处网站文档下载栏下载

组织人事处

二〇一八年十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