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域名:http://sub.aqvtc.cn/zwc/ 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处开展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检查活动
点击数:97    更新时间:2023-05-18

为预防我校学生宿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推进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5月17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副处长何本祥进入学生公寓开展安全隐患自查、排查活动。

何本祥一行来到学生公寓检查了电控室、配电房以及部分学生宿舍,对配电房电柜老旧、堆积废弃物等情况提出整改要求;对学生宿舍用电额定功率较低、电表使用年限已久等问题,要求实际调研学生需求,提交整改方案;对部分学生宿舍堆积杂物、抽烟、电线插排乱拉乱放以及人走宿舍门不关等安全隐患要求物业公司加强巡查,进一步加强与学生处、二级学院的共同协作,做好学生宿舍内部安全管理工作。

后勤保障处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每周召开例会强调并布置学生公寓安全防范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制度。一是加强楼管员巡楼巡查力度,保证每天在学生上课期间两到三次巡查通报;二是积极引导要求保洁员在做好保洁的同时,注意保洁区域周边寝室是否有异常及时发现安全隐患;三是发挥学生楼层长作用,加强巡查公共区域及学生宿舍,发生异常情况立即上报;四是继续加强并完善大功率电器及违规电器使用情况通报及巡查工作,如有异常情况请及时通报处理;五是积极配合保卫部门对楼栋管理员使用消防器材及消防知识的培训,知晓本楼消防器材位置,5、6、7号楼微型消防站器材使用等。(文图:董方涛审稿:何本祥)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