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域名:http://sub.aqvtc.cn/zwc/ 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崇德务实 后勤育人——后勤保障处开展学生公寓卫生消杀联谊活动
点击数:86    更新时间:2023-05-05

劳动是伟大的,劳动是光荣的,没有劳动,就没有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在后勤保障处的倡导和策划下,4月26日长红物业与住宿学生举行了一次宿舍楼公共区域的卫生大扫除的联谊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后勤保障工作引导新一代的大学生们体会劳动的艰辛,避免形成好逸恶劳的坏习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也让学生们享受通过自己的劳动获得的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从而更加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

打扫公共区域的卫生,看起来是不起眼的小事情,但同学们都很认真。物业保洁员及时做出示范动作,指出清洗重点,告知清洁要领。同学们相互配合,有拿着水管冲水的,有拿着长刷擦地的,根据保洁阿姨的引导,不到一个小时将十几平米面积的走廊擦洗的干干净净。看着露出本色的清洁地面,同学们虽累得满头大汗,可都开心的笑了。随后,物业工作人员又随同学们去了各自的寝室,指导同学们如何清扫室内卫生,并帮助同学们将寝室里的一些死角进行彻底清洁。最后,为了培养同学们不乱扔垃圾的习惯,物业公司向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赠送了纸篓和垃圾袋。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很有感触的说:我们年轻的大学生,在埋首书本的同时,也应该走进生活,感受生活。校园是我们学习和工作的场所,校园卫生也时刻影响着我们的日常生活,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不仅体会到环境卫生的重要性,更体会到保洁阿姨为我们的环境卫生付出的辛苦;也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懂得了珍惜每个人的劳动成果,尊重他人的劳动。我们一定要做好宣传,检点自己的行为,养成讲究卫生的好习惯,努力学习争做德技双馨的新时代大学生。(文/图:余小平 审核:何本祥)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