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域名:http://sub.aqvtc.cn/zwc/ 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聚焦食品安全 创建和谐校园 ——我校召开食品安全工作调度会
点击数:127    更新时间:2023-03-30

3月28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3月份食品安全调度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程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保障处负责人、食品安全总监及安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食堂管理负责人主持。

程飞在听取今年3月份校园食品安全检查情况的汇报后指出,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守护师生饮食安全。二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后勤保障处要严格落实管理责任,两家餐饮承包企业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久久为功,抓好食堂食品卫生安全。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要恪守职责,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要完善管理制度,筑牢食品安全防火墙。坚持不懈抓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以制度管人管事,以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守牢食品安全底线。四要加强问题整改,切实提高管理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重视问题整改,对“日管控、周排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和整改时限,要立改立行、应改尽改、举一反三,确保整改效果。要强化回头看,对整改落实不到位、责任落实不到位的要进行约谈问责。

后勤保障处负责人通报了上个月食品安全投拆有关情况,并提出整改要求。要求食堂承包人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明确食品安全总监、安全员的职责要求。

食堂管理负责人总结分析了上个月食品安全调度会四个方面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3月份排查发现的5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整改要求。

会上,两家餐饮公司的安全总监对上个月调度会部署的工作和日管控、周排查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文:余碧霞 审核:何本祥)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