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域名:http://sub.aqvtc.cn/zwc/ 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处召开新学期会议
点击数:100    更新时间:2023-02-10

2023年2月10日,后勤保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安排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后勤保障处负责人程立主持。

会上,程立传达学习了2月4日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我处职工要深学细悟校党委书记童宏葵提出的,新的一年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要重点抓好“五个事”:谋大事、干实事、解难事、会共事、保无事;深刻领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毕明生强调指出2023年度“工作要聚焦、责任要强化、机遇要抢抓”的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坚定担当担责,以过硬举措扎实推后勤保障工作更上新台阶。

程立对寒假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学校2023年度重点工作,对新学期后勤保障处工作进行了安排,其他同志就各自主管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总结讲话中,程立指出,全体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正确面对2022年度年度工作目标绩效考核的结果,直面问题,深刻反思。2023年度聚焦学校工作要点,一如既往地尽职尽责,牢固树立“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廉洁自律,不断提升学习思考能力、提高站位能力和审慎行事能力,强化工作纪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力争先,建立“接诉即办”的工作机制,为教育教学工作提供高效、有力、及时的后勤保障。(文:刘旻  审稿:程立)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