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域名:http://sub.aqvtc.cn/zwc/ 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机关第三支部庆“七•一”主题活动
点击数:351    更新时间:2022-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机关第三支部组织开展“光辉的历程”党课学习,并组织全体党员赴红色基地参观学习。

7月1日,支部书记高祥德同志精彩授课,以当时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一百零一年艰辛与辉煌;光明的使者幸福的源泉;锻造维护核心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学党史心得体会这五部分进行授课,全体党员感受颇深。

7月3日,机关第三支部、第七支部联合组织赴石台县瞻仰革命烈士陵园,参观学习红色文化馆,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一系列庆“七·一”活动,党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党员的职责和使命,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履职尽责、干净担当,以扎实地工作、实在地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促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文:杨小朋 图:刘旻、杨小朋 审核:高祥德)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