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域名:http://sub.aqvtc.cn/zwc/ 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体育馆和学生公寓设计方案论证会
点击数:199    更新时间:2022-06-10

6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室内体育馆和8号学生公寓设计论证会,校长毕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要优化工程设计方案,加快专项债项目建设进度。副校长程飞,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润霞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内外专家参加会议。

在听取上海开艺集团设计有限公司关于学校室内体育馆和8号学生公寓楼的设计方案后,毕明生指出,建设学校室内体育馆是师生期盼已久的工程,工程设计要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要将体育馆建成学校标性建筑。工程设计要有现代感,体现大学文化、青春气息、职教特色;功能设计要有开放性,充分满足体育教学、训练、比赛和组织大型活动的需求;工程设计要方便管理,体育馆和学生公寓,是学生活动和居住密集场所,要方便安全管理;工程设计要合理控制造价,要控制资金预算,严格使用好专项债资金;工程设计要加快进度,确保各项指标参数符合规划要求,全力以赴加快进度,团结协作、责任到人,要求每周召开一次调度会确保工程建设按期按质按量完成。

程飞传达了市政府专项债资金使用调度会有关精神。要求体育馆和学生公寓工程设计要充分体现安全性,确保整体结构安全、管理安全;要优化设计,充分吸收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体育馆和学生公寓楼打造成精品工程、标志工程,设计要和谐统一、结构合理、功能实用;要加快设计,加快进度、倒排时间节点,按期完成设计方案;要加强调度,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要强化目标意识、过程管理、结果导向,进一步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统筹推进项目建设。

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校内外专家针对设计方案,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文:刘旻   图:翟程玲审核:高祥德)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