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域名:http://sub.aqvtc.cn/zwc/ 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课座椅采购征求意见座谈会
点击数:189    更新时间:2022-05-31

5月31日上午,我校召开课座椅采购征求意见座谈会,副校长程飞主持会议并讲话,总务处和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程飞指出,目前在用的教室课桌椅已使用十余年,早已陈旧、破损严重,学生意见较大。为改善教育教学条件,优化教学环境,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学校决定今年暑期将所有教室的通用型课桌椅进行采购更新。统一思想。新购课桌要充分听取各学院意见建议,充分考虑经济、实用、美观、舒适、环保等要求,各学院教室保持相对统一规范。严格标准。要严格按照学生课桌椅国家标准规范和功能尺寸及技术要求,把牢质量关。密切配合。新购课桌椅在前期使用、论证的基础上由各学院提出数量、款式、颜色等需求参数,总务处组织协调,集中意见,完善采购方案,由招标办实施招标采购。要加快进程,按时完成招标采购和安装调试,下学期开学前投入使用。加强管理。要强化对资产的管理,要依规对旧课桌椅进行报废处置,对新课桌椅明确管理责任、管理到位,要加强对学生教育引导,爱护公物,保持教室整齐、整洁、宽敞、明亮。

总务处在各学院推荐的款式基础上综合考虑,拟定了两种备选款式提供参考,并详细介绍了款式、材质、优缺点和价格等重要参数。各学院负责人结合教育教学实际,提出了合理意见和建议。(文:刘旻审核:高祥德)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