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域名:http://sub.aqvtc.cn/zwc/ 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经开区城管局应邀来校商谈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点击数:252    更新时间:2022-05-26

5月26日上午,经开区城管局局长江锋应邀来校商谈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副校长程飞出席,总务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程飞感谢经开区城管局对我校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支持,主要谈了目前校园东围墙外摆摊设点经营餐饮的问题,着重强调了经营中存在的食品安全卫生和易燃易爆等重大隐患,最后介绍了学校制定的综合治理方案。他希望在经开区的统一治理下,结合学校改造提升围墙内的绿化环境,共同解决校园周边环境问题,提升市容面貌。

江锋肯定了学校的治理方案,表达了对治理校园周边环境工作的支持,将立即安排专人会同学校对周边餐饮摊贩进行全面摸底,掌握详细信息,再由该局会同区市场局、区消防大队等相关单位,约谈经营户代表,依法依规对满足条件的邀请进校规范经营,对不符合的说服劝退,对据不服从坚持占道经营的依法予以取缔。

会上,双方就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文/图:刘旻  审核:高祥德)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