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域名:http://sub.aqvtc.cn/zwc/ 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总务处、图文信息中心两部门到桐城师专进行对口交流学习
点击数:225    更新时间:2022-05-25

总务处、图文信息中心两部门根据童宏葵书记到桐城师专考察时提出的交流学习要求,5月24日上午,两部门共六位同志赴桐城师专学习考察。

交流学习一行人员先后参观了桐城师专新校区的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及数据中心等地,学习其先进的管理经验和信息化技术等方面。

参观之后进行了会谈交流,会上桐城师专有关人员对搬迁新校区以来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特别是对新校区的基础设施建筑面积和投资金额等情况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会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说明了到桐城师专来考察学习的主要方面,并感谢桐城师专给我们传授好的做法和经验,这对我院近期的校园基建提升工程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期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升和美化校园环境。( 文/图:余碧霞   审核:高祥德)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