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域名:http://sub.aqvtc.cn/zwc/ 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食堂开展“情系学子 暖心服务”系列活动
点击数:267    更新时间:2021-09-22

为了将“学党史办实事”的活动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践行高校后勤“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总务处年初就制定了系列活动方案并相继实施。本学期开学之际,总务处又精心策划组织食堂开展“情系学子  暖心服务”的系列活动。

活动一:送月饼  庆中秋

秋风弄影,桂香扑鼻,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如期而至。为了让在校学子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中秋佳节,我校食堂开展了“送月饼、庆中秋”公益活动。

9月21日中餐,各食堂精心制作的节日菜肴琳琅满目,月饼派送井然有序,前来食堂就餐的师生“尝佳肴、品月饼、话家常、寄秋思”,就餐现场气氛融洽热烈。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活动当天去食堂就餐的师生均可免费领取1份月饼等。在领取月饼过程中,同学们纷纷向辛勤的餐饮工作人员道谢并表示,“小而沉”的月饼,承载着浓浓的亲情,寓意着团圆,也给师生们带来了家的温暖。

活动二:炎日下的一抹清凉

为彰显人文关怀,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我校食堂坚守初心,在2021级新生军训期间开展“军训送清凉活动”。

自9月17日开始,带着对绿茵场上学生的牵挂,一食堂(安徽杏林餐饮公司)和二食堂(南京梅花公司)相继给军训的学子们免费提供清凉解暑的绿豆汤和酸梅汤,为炎日下开展军训的学生和教官提供贴心服务。

一抹清凉,凉遍全身;一杯甘甜,甜到内心。正如军训学子说的那样:军训期间天气炎热,训练有些辛苦,但能喝上食堂免费提供的酸梅汤和绿豆汤,让大家感到温馨、释放疲劳、精神饱满,大大提升了校园归属感与幸福感。

 

文:何本祥    审核:高祥德

总务处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二日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