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域名:http://sub.aqvtc.cn/zwc/ 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端午“爱心粽” 食堂免费送
点击数:250    更新时间:2021-06-15

又逢艾香时,一起过端午。6月14日,食堂员工早早准备好了丰盛的端午菜肴,有晶莹剔透的辣椒蒸扣肉、外焦里嫩的口味鸭、肥而不腻的米粉肉、金黄豆豉的红烧鱼、翠绿可口的清炒莴笋等。

就餐时间到了,同学们陆续进入食堂用餐,丰富的菜品让他们一时很难选择,食堂服务员微笑着,耐心的等着大家选餐,并给前来就餐的同学们免费派送端午传统食品—--粽子、绿豆糕和咸鸭蛋。

餐厅里粽香飘逸,同学们品尝着美味的粽子(绿豆糕、咸鸭蛋),聊着菜品的味道,脸上洋溢着节日的快乐。

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总务处通过此次免费派送节日食品活动,展现出了人文情怀,活跃了校园节日气氛,增进了后勤饮食人与同学们的感情,促进了校园和谐,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高校后勤“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此次活动也是总务处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的系列活动之一。

文/图:何本祥   审核:高祥德

文/图:何本祥   审核:高祥德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