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域名:http://sub.aqvtc.cn/zwc/ 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总务处组织召开公寓热水服务质量学生座谈会
点击数:272    更新时间:2021-04-19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后勤管理服务工作、提升后勤管理服务水平,深入了解学生对学生公寓热水、开水等设备使用情况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的生活服务需求,4月13日中午总务处组织召开了学生公寓热水、开水等服务质量座谈会。总务处分管负责人、运营热水设备公司负责人及各栋公寓的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与学生公寓开水、热水、洗衣机、吹风机设备的配置、维修、使用、卫生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诸多细节问题,运营公司负责人结合实际情况现场给予了解答。

会上,总务处分管工作负责人首先对学生代表们的热情参与和客观反映的问题表示感谢。他指出:一是座谈会的根本目的是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及时解决同学们在生活中的问题,学校非常重视学生反映的各种诉求;二是要求建立通畅的沟通渠道,通过建立微信群、公布服务热线和监督热线等方式最大程度的让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能得到及时的反馈和处理;三是要求运营公司必须诚信经营,严格履行委托经营合同。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要立查立改,对于能够立即解决的,现场落实;不能立即解决的或需与学校有关部门协调解决的,向同学解释清楚并拟出解决方案,给出时间节点,尽快落实,切实维护学生权益,满足师生需求。

座谈会后,总务处约谈了两家运营公司,对学生公寓热水、开水设备运营等情况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和整改措施。

文:董方涛     审核:高祥德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